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活動轉知】南華大學辦理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- 「AI輔助教學-ChatGPT在教學與評量的運用」,歡迎踴躍報名參與!

南華大學謹訂於112年4月26日辦理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-「AI輔助教學-ChatGPT在教學與評量的運用」,敬請踴躍 報名參加,請查照。

一、ChatGPT(生成式AI工具)從2022年11月正式推出後,隨 即引發全球熱潮,學校特別開設ChatGPT系列講座,希望 教師們能進一步將其應用到課堂,並如何在教學中引入 ChatGPT作為提昇精進教學的工具,精進AI專業能力。

二、活動資訊:

(一) 主題:AI輔助教學-ChatGPT在教學與評量的運用。

(二) 講師:南華大學 李坤崇副校長兼教務長。

(三) 時間:112年4月26日(三)15時15分至17時15分。

(四) 地點:本校無盡藏W411翻轉教室。

(五) 研習證書:全程參與者將發放研習證明。

三 、 本活動採線上報名,報名網址: https://reurl.cc/MR2ZrL,名額30人,即日起至 4/24(一)下午5點止或報名額滿為止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