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TA】配合05/17-05/30全校實施遠距線上教學,TA課輔請「延期」或改「線上諮詢」

因應目前新冠肺炎疫情狀況嚴峻,配合05/15秘書處公告本校05/17-05/30全校實施遠距線上教學,

這兩週TA課輔亦同步取消實體課室輔導,請所有TA配合擇一方式進行課輔:

方式

說明

延期課輔

與授課教師討論課程進度,在不影響學生學習狀況下,可評估延期暫緩這兩週的課輔諮詢。

TA系統內的輔導時間記得同步往後調移,否則仍將按日投保。

線上諮詢

統一透過Microsoft Teams軟體進行。

由TA自行預先針對每門課程建立一個課程團隊後,主動與班級學生連繫,並提供您的「團隊代碼」,請他們預先加入你的課程團隊,並於原排定的課輔時段,開啟「視訊會議」「一對一線上諮詢」的方式提供諮詢管道。

※詳細執行方式操作手冊,請參閱【附件1】。

課程團隊名稱請務必按照規定之名稱命名,各課程名稱請參閱【附件2】。

※請記得將教發中心業務承辦人加入共同管理人(擁有者)。(陳祖筠-pa99_051@o365.pu.edu.tw)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