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轉知】大仁科大辦理「110年度高教深耕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校際聯合成果展」

大仁科技大學110年12月16日屏仁研國字第1100001629號,

辦理「110年度高教深耕暨大學社會責任USR計畫校際聯合成果展」。

 

說明:

一、活動目的:大學社會責任(USR)計畫,希望透過「人才培育」與「在地連結」,讓大學認識地方發展脈絡,理解地方問題,帶領師生以跨系科、跨領域、跨團隊的整合力量,活絡地方成長動能,促成區域創新。本年度(110)特別邀請高屏地區其他三所大專校院共同展出,並將近年豐碩成果呈現予社會大眾。在全球共同努力朝向「2030永續發展目標( SDGs)」中,我們仍然不忘記自己是高屏地區的一份子,對這塊國境之南的美好土地,實踐更多責任。

二、活動資訊:

(一) 辦理單位:

1.主辦單位:大仁科技大學

2.協辦單位:國立屏東大學、一貫道天皇學院、慈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、屏東縣青創聚落。

(二)成果展:

1.時間:110年12月25日(六)上午10:00至下午16:30。

2.地點:屏東青創聚落(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)。

(三)連絡人:產學暨育成中心主任,阮信傑 ,聯絡電話:0925-228-087,聯絡信箱:jamesjuan@tajen.edu.tw

(四)活動流程:詳如附件-邀請卡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