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轉知】東南科大辦理高教深耕專題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成果展

東南科技大學111年01月14日東南教資字第1110000413號,

辦理高教深耕計畫專題製作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表演成果展。

 

說明:

一、《我還不知道我在哪裡Destinesia》係由本校表演藝術系師生精心製作,分別由《尋》和《Solitude》所帶來的一連串精彩演出,歡迎各位師長蒞臨,共同分享成果。

二、貴賓票券登記網址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9pX92di9A0gOd9sX4UQdeQopQk9H3TQH1I5QyU3YWi4/viewform?edit_requested=true,登記截止時間111年1月20日。因為場地受限,提供票券有限。

三、演出地點:南海劇場(台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7號)。

四、活動海報如附件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