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徵件申請】107學年度「統整課程品保計畫」自即日起開放申請補助,6月底前回覆申請意願,9月底收件截止,歡迎各系踴躍提出申請!

靜宜大學統整課程(capstone course)品保計畫補助要點

一、目的

為提升本校教師教學品質與促進學生學用合一的學習,鼓勵各學系於高年級開設統整課程(capstone course),並就所要培育之學生核心能力面向,進行學習成效總檢核,藉此回饋至學系整體課程規劃與教學成效之改善或精進。

 

二、定義

統整課程係指大學教育最後、最顛峰的學習經驗,旨在總結畢業前的學生個人所學,透過系上適當規劃的作業、成品形式,展現學生自己達成所屬系的核心能力,藉此提供學生統整與深化大學所學,使其學習穩固完成。統整課程應為學生提供整合已學習到的知識,並掌握專業技能和職場核心能力的機會,學生在這門課透過獨立研究或與同儕合作,練習口語表達、組織能力與應用所學知識,最終以畢業專題、學術論文、專題研究、實習等形式展現學習成果,也為學生進入真正的職場做最好的準備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教學發展中心承辦人/孟穎聯繫(分機11131,e-mail: mylee2@pu.edu.tw),謝謝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