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轉知】北藝大辦理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110年線上成果展—改變,我與我們」

國立臺北藝術大學110年11月09日北藝大教字第1101004298號,

辦理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110年線上成果展—改變,我與我們」。

 

說明:

一、本校執行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,以「藝科融合的教學創新」、「展演驅動的社會實踐」作為計畫實踐的主軸。活動期間以「開幕影片直播」及「線上成果展」呈現本校110年深耕計畫特色,敬邀貴校教職員生共襄盛舉並分享交流。

二、檢送線上成果展海報(附件一)與邀請卡(附件二),活動訊息如下:

(一)開幕影片直播:110年11月16日(星期二)上午11時30分直播,Youtube頻道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,開幕直播網址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hannel/UC4qMgfOcGZFuyeMhhetSekw

(二)線上成果展:110年11月16日(星期二)上午11時30分開展,計畫網站「國立臺北藝術大學高等教育深耕計畫」,計畫網站網址:https://hespo.tnua.edu.tw/nss/p/110exhibition

三、相關活動資訊請參閱本校深耕計畫網站。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