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徵件申請】112學年度【多元・教學・實踐】教師系列研習-113(1)學期微學分徵件說明暨績優計畫分享會

 
 

各位老師,您好:

微學分課程自110學年起融入通識「跨域與設計」向度老師開設更簡易,學生修習更多元!

邀請您一同成為符合跨域自主學習的「微課程模組」授課老師,

透過您專業內的實務型、操作式、體驗式課程的每一小時、二小時、四小時課程模組,

提供全校學生進行跨域學習的嘗試,讓您的課程分享全校,並領先全校。

課程徵件說明如下

一、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1212月11日(一)止(逾期恕不受理)

二、申請對象:校內專、兼任教師(老師於開課學期時須為本校專、兼任教師)

三、徵件項目:113(1)學期-通識「跨域與設計」向度

      1.主題式微學分課程:1學分,學生於113(1)學期內依規定修習取得。

      2.跨域微學分微課程:學生在學期間,依規定修習滿18小時可認列1學分,至多認列3學分

四、課程類型:以激發學生學習動機,微學分課程是以小而美的單元課程規劃,透過一系列的學習活動如工作坊、實作研習、演講或講座、參訪、模擬面試等,貼近產業實務及實作的學習內容,學生參加並通過該項活動即可獲得該單元活動的微課程學分,提供同學自由搭配組合,零存整付累計成一個整數學分的課程型態

五、繳交資料:課程規劃書(詳見網站公告)

六、申請效益:微學分主持人由教發中心統一登錄教師評鑑項目(學表現)選要23.執行微學分課程計畫。

七、明會:112學年度【多元・教學・實踐】教師系列研習-113(1)學期微學分徵件說明暨績優計畫分享會

活動時間:112年11月27日(一) 12:10~13:00

活動地點:宜園餐廳3樓 IDO培力基地

活動對象:教職員

報名網址https://reurl.cc/QZAM39名至11/24(五)17:00止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