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【活動轉知】國立中興大學開設磨課師(MOOCs)「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」,歡迎踴躍報名參與!

國立中興大學開設磨課師(MOOCs)線上課程「不容忽視的微妙世界」課程於TaiwanLife平台上線,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貴屬師生或同仁踴躍報名修課,請查照。

一、自然界中存在著數不盡的微生物,自古以來人類與微生物 共存,並且應用於各行各業,本課程將先簡介這個微妙世 界的發現,並逐一介紹他們的成員特性以及與人類的關係,最後介紹這些微生物的培養,帶領大家一窺這個不容 忽視的微妙世界,也是未來微生物相關系列課程基礎的入 門課程。本課程為醫農特工聯盟「影響農業的奇妙生物」 系列第1門,系列課程共有4門,將會接續上線開課,歡迎 您一起來參與這趟奇妙之旅。

二、開課期間:112年4月10日至6月4日。本課程可登錄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,請依TaiwanLife平台相關說明。

三 、 修課網址: https://taiwanlife.org/admin/tool/mooccourse/mnetc ourseinfo.php?hostid=13&id=3286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