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靜宜教發
 
 
 
 

玩課雲系統操作-學生專區

本校自112學年度起,全面推動嶄新的學習平臺玩課雲(WOW Class)

💬 玩課雲(WOW Class)平臺是什麼呢?

是一個可以提供您自主學習課後複習使用的學習資源平臺,並整合過去學校運作的數位學習平臺,讓您能夠更輕鬆、更便捷地進行學習。
公開課程類型如下:

【公開課程類型】

磨課師課程(MOOCs)新型態的數位學習模式主要為各系所開設的專業課程,針對欲取得學分者,搭配校內實體課程學習,透過線上討論、測驗考試等功能,提供更彈性多元的學習方式;對於自主學習者,可根據自己的興趣和學習需求選擇適合的課程,為一免費學習專業知識的學習管道。

微型數位課程(跨域微學分):自由修習微課程(包含微型數位課程及跨域微課程)通過累計滿18小時,可取得1學分,如欲兌換課程學分,需自行選課「跨域微學分(一)」、「跨域微學分(二)」、…依此類推。

※註1:相關修課規定請參閱「選課手冊暨課程綱要查詢系統」→「選課相關資訊」→「微學分課程」。

※註2:於玩課雲平臺加入課程不代表選課成功,務請於選課時間內至「E 校園服務網」→「微課程選課」系統加選課程;確認加選成功路徑:「Eportfolio」→「教務」→「微學分修習歷程」

開放式影音課程(OCW):主要為各學系具特色之基礎、專業課程等類型的影音資源,為校內外的自主學習者提供免費的學習資源,可提供學生學習輔助,亦可作為教師課程教學的參考。

外語學習專區提供國際化教育講座及外語學習課程等類型影音資源,供學生自主學習外語,提升語言技能。

▼活動研習/講座專區放置校內各單位辦理之研習/講座影音資源,統一路徑即可更便利地觀看研習/講座內容,觀看不受時間與地點限制,達致資源共享目的。

 

⏯「玩課雲(WOW Class)」平臺網址:https://tronclass.pu.edu.tw/平臺登入帳號&密碼規則:同「E校園服務網」。

⏯「玩課雲(WOW Class)」平臺系統功能簡易操作教學影片網址如下:

玩課雲教學影片(點擊即可觀看)
我的課程 討論區操作
首頁功能介紹 如何繳交作業

 

 

如有任何疑問,歡迎隨時與承辦人-教發中心郭里壑聯繫(分機:11143,E-mail:kklh233@pu.edu.tw),謝謝!

瀏覽數: